阿竹

重回倒转(2)

评论,点赞,关注,让我看看99➕ 当陆上锦发现自己嫌弃的脸也是自己本人脸时……

陆上锦还不明所以傻傻愣愣的站在厨房里,看着老陆那熟练翻炒的动作,系着围裙的身影在厨房的灯光的映射下意外和谐。


“去,帮我切掉点姜丝。”老陆发现过好一会都没动静,关了火,转头看到陆上锦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,手上的菜刀有一下没一下的切着姜……块。


老陆倒吸一口气,差点被这位气死。


要是真的如此,那便是千古第一人,说出去不让人笑话死。


敢情就不应该让言逸和他们讲以后发生的事。


打开水龙头,流水声哗啦思绪倒流。


明明十分亮堂的客厅却压抑的令人心塞,静的呼吸声都听得真切。


“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老陆抬眼,看向对面沙发坐着的两人。


陆上锦眉头紧锁,似乎对蓦然出现的二人极其不适应,那种心慌交错的感觉就好像回到四处寻找不到言逸的那段时间。


从阿言的角度,能瞧见言逸半张着嘴似话哽在喉中,难以吐出口。


老陆心有灵犀地转头对视,阿言斟酌着开口:“我清楚,你们太多事情想要知道,可我和锦哥不能事无巨细的全部告诉你们,只能说……”即使那件事情已经被时间的尘土覆盖,可是它也是无法掩盖,存在于数欠条伤疤中的一条。愣神间,放在大腿上的手被更加温暖的大手握住,阿言继续道,“这胎,是假孕。”


那一刻,言逸像是感觉到耳朵的嗡鸣,紧绷的那根弦断裂,铺天盖地的黑暗袭来,在所有人的惊呼下晕倒,一切都归于平静。


关掉水龙头,甩了甩手上的水,实在没眼看陆上锦那丢人现眼的脸,将他撵出厨房。


然后老陆突然发现,那好像也是自己的脸……


言逸以前怎么看上他的?


老陆做了猪骨汤和拌茼蒿,让陆上锦送给在医院的言逸。


嘱托他开好车别出事后,自己转身上了楼,轻手轻脚开门,看着安详躺在床上的阿言,抚上那苍白的脸。


那天匆匆忙忙把言逸送进医院,晚上阿言就突然晕倒,不敢轻易喊人,只能找一个足以威胁的医生到家里,却告诉他,没有任何大碍。


老陆眼里的温柔似能化做水:“言言啊,是老天爷让咱们弥补过去的错误吗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